青蓝

关于马赛克的爸爸

证明:马里奥是马赛克的爸爸

证人:1狼外婆:“真是我家小红帽。她爸爸那顶臭烘烘的帽子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,猩猩大伯,你不知道,她爸爸的帽子有多臭。瞧,就比她的这顶要稍微好一点。”

狼外婆张开血淋淋的大嘴,轻轻地笑着。(臭烘烘的帽子)

2某只鹦鹉:啊,我想起来了,外婆家的那个混血儿孙女是不是就叫小红帽?”一只鹦鹉叽叽喳喳地说道,“外婆家的那个女儿,你们还记得吗?十年前和地底人私奔了,生了一个混血儿!外婆昨天还和我说她的外孙女特别孝顺,这两天要从地底人王国那边过来帮她看地,就是她吗?”(地底人)

3“他们刚才说,马赛克又在草原上放火了。又,说明马赛克不是第一次这么做。”唐陌一边快速奔跑,一边思考道

所有的金子全部消失,舞台上马里奥的哭声更大了:“我的宝贝啊,我的宝贝呜呜呜呜……”(马里奥是赔钱赔穷的)

马赛克姓马,马里奥也姓马

所以马里奥是马赛克的爸爸。

强词夺理(划掉),拒绝反驳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